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用一首歌说一个故事(伪)

叶秋之歌


原曲:爱的初体验

写到自己笑出来bu




如果说你要离开我 

请诚实点来告诉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让别人一等等十年


如果说你真的要走 

把我的证件还给我

不要假装你的来用 

混账哥哥快点回家


什么马上回家 

只是随便说说 

你爱我那一点 

只是一样的脸


你认识了荣耀 

就把我丢一旁 

天气热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买酒来浇忧愁 

却发现自己一杯倒

想要来一包长寿烟 

发现我完全不会抽


是不是我的十八岁 

注定要为亲情流泪

混账哥哥快回家


评论

热度(3)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