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很杂乱的全职男你

*写给朋友的拿来混个更bu

*男神教你学习以及其他一些短小的情话之类,总而言之就是很杂乱(










1.方锐

物理。

「频率跟周期搞不懂?」方锐笑了笑,你却觉得有股凉意冒上来。

「一夜三次叫作频率。」他俯在你耳旁这么说,「一次三十分钟叫作周期。」

2.魏琛

语文。

「互文……互文就是我里面有你,你里面有我嘛!」

3.王杰希

「如果爱上你是一种病,我不介意得绝症。」

4.叶修

回文。

「这还不简单。」他笑着,叼着烟靠近你搓乱了你的发,「不就是『你爱我,我爱你』么?」

数学。

「平面上两条平行线不相交?」叶修想了想,捻熄了烟,「大概就跟死去的人你永远见不到是同样的道理吧。」

「永远都不会再有交集。」

「幸好我们都还活着。」忽然又笑着看向你,眼中满满的笑意,「就算咱俩是平行线,也一定是在三维空间。」

「我会想尽办法和你遇见的。」

「一切都还有机会。」

因为曾经失去过机会,所以下一个机会,才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再放手。

5. 黄少天

「你有病?」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有。」他笑嘻嘻蹭了蹭你的脸,「你是药。」

6.江波涛

「嗯?我不吃醋。」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我只吃你。」

7.周泽楷

他用手指比出一个手枪的姿势,往你的心口作势开了一枪,然后眨了眨眼。

「……biu 。」

「正中……目标。」

血族paro 。

血族天生皆有一副好皮囊,相貌特别俊美。而周泽楷生为血族,却又比同族出众,似乎上苍特别钟爱这样美丽的生物,连一丝缺陷弱点都舍不得给他。

你开玩笑地说这样的容貌是否是天生的鱼饵,上钓的鱼还心甘情愿,血族个个都是姜太公。

周泽楷听得不甚满意,抓住咯咯笑着的你,然后将自己窝进了你的怀里。你抱着高大的他有些不明白周泽楷这是,在撒娇?

「你的。」他蹭了蹭你小巧的鼻尖,明明是危险至极的种族,此刻却宛如无害的家犬。

再怎么美丽也都是你的,整个人都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在你面前,他才是上钩的鱼,瓮中之鳖。







感谢观看。

评论(6)

热度(58)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