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琅琊榜]殊凰


「郡主是重情重义之人。可是此事在朝中关系重大,直到现在都备受瞩目。」

「苏某奉劝郡主,不要在此地逗留了。」

我知你在想些什么,又在企盼些什么。我也希望昨日未曾走远,林府未在这十二年荒芜。赤焰未曾含冤埋骨沙场,你我携手能走过一切山河烽烟。

只可惜如果不曾拥有,拥有只能放手。一路走来的风雨我不愿你再度承受。

所以莫要再在此地逗留了,走不出的人一个就够了。

倘若你我未曾走远……


霓凰,该走了。

评论(2)

热度(4)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