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全职]男友力30题/倾向一边的雨伞

*三十题CP不定

*短篇通常

*喻沐

*三十粉了感谢大家


  1. 倾向一边的雨伞

  「哎,下雨啦?」苏沐橙在屋檐下伸出手,绵绵的雨丝落在掌心,带来微微挠痒的感觉。

  然后另一双手从她身后伸出将她伸直的手臂给拉了回来。

  「下雨呢,别湿了衣服。」喻文州无奈地看着她。

  「嘿嘿。」她笑了笑,「你好啦?」

  「嗯。」他应了声,打量着雨势,「雨下得挺大,我去和银行里的人借把伞?」

  「不用不用,我记得我包里有一把……」苏沐橙掏弄着包里的东西,「找到啦,唔,不过好像遮不住两个人。要不你还是去借把大点的吧?」

  喻文州摇了摇头,按住她要将伞收回的手。

  「没关系,这把就行。」他接过伞撑开,「进来点,别淋到了。」

  「不然你背我,我拿伞?」苏沐橙突发奇想。

  「别闹。」喻文州好笑地轻敲了下她的额头,「这样车子溅过水漥时不好闪躲。」也没法替妳挡全。这句话他没说出口。

  「我也就是说说。」苏沐橙撇撇嘴,挽着喻文州的手臂一起步入雨中,「不过最近吃的多了,好像有点发胖。」

  「再胖,也背的起。更何况,妳不胖。」一辈子都没问题的重量。

  「那是你觉得。」她抬头瞄了他一眼,嘀咕。

  喻文州莞尔。每个女孩子大概对体重计的指针都挺敏感。

  他们走在风雨哩,大雨模糊了视线,四周变成一张张焦距没调好的风景照。喻文州小心翼翼地揽着她的肩膀,小小的伞将两人隔成一个小小的世界。

  手臂和背的衣服都被雨打湿也没有关系。

  人生总多风雨。

  他愿像这样将她拥在怀中,一生护她,不离不弃。


评论(2)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