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全職]舉足輕重(韓沐)

*就是個小短篇

*刷出這CP我也是醉了




  韓文清拉開門的時候,一眼就看見黑暗中有個身影蜷縮在沙發上。沒有關上的電視在她臉上閃出冷光,忽明忽暗。

  他兩道劍眉立時豎起,輕手輕腳地走近。

  長又濃密的睫毛覆在眼瞼上,精細的五官被垂下的幾綹髮絲截成幾部分,偶爾因為鼻息而微微晃動。

  像是感應到韓文清的視線般,那張小巧的臉蛋皺了皺,一點漆黑出現在眼皮下。

  「唔……你回來啦?」           

  「嗯。」

  「現在幾點?」她雙眼迷濛,顯然不是很清醒。

  「三點,飛機遲了。」他回道,聲音低沉,卻令人安心。

  「這麼晚……?你餓不餓?我給你拌碗麵。」說著便掙扎著從沙發上起身。

  這星期韓文清應霸圖的邀請回去了一周,今天剛從Q市飛回,沒想到班機誤點,半夜才回到家。一踏進門就看見某人斜躺在沙發上,明顯是看電視看到睡著了。

  ……他是不是該學學張新傑限制楚雲秀刷劇時數的規定?

  「沐橙。」他沉聲把人按回去,看見蘇沐橙不解地眨了眨眼,像夜空閃爍的星。

  蘇沐橙生的好看,白淨的臉端正秀氣的五官,明明都是一雙眼睛一個嘴巴,擺在她臉上偏生就是比別人出眾,帶著股恬淡的氣質走到哪都是被注目的焦點。

  就算睡眼惺忪也依舊讓人移不開眼。

  不過韓文清顯然不是那種容易被外表迷惑的人。

  「以後再看這麼晚,我會限制妳看劇的時間。」前任霸圖隊長氣場不減當年,一張嚴肅的臉不怒自威。

  「……哎?」蘇沐橙慢了幾秒才反應過來,隨即噗哧一笑。

  「冤枉啊大人,我這是在等你呢。誰知道你這麼晚,就不小心睡著啦。」

  「……下次別等,直接去睡。」原本凌厲的線條緩和下來。

  她笑了笑。

  「我給你弄點夜宵。」

  韓文清沒應聲,他瞇著眼看著蘇沐橙邁向廚房的步伐,覺得似乎有那裡不對。

  「妳腳怎麼了?」

  「前幾天下樓不小心拐了下,沒事。」

  「沒看醫生?」韓隊長的眉頭又皺了起來。

  「小事而──啊!」蘇沐橙突然被攔腰抱起,嚇的勾住了韓文清的脖頸,「不帶這樣嚇人的啊韓文清大大。」

  「腳拐了就別走路。」韓文清淡淡地說,抱著人走向臥室。

  「我麵還沒下呢。」

  「我不餓。」他頓了頓,瞄了她一眼,「瘦了。」

  「有麼?可能最近天氣太熱,我吃得不多吧。」

  自家男票要服務,蘇沐橙當然也不會拒絕,舒舒服服地在韓文清懷裡打了一個小小的哈欠,像隻貓咪一樣把頭埋在他肩窩裡蹭了蹭。

  望著蘇沐橙被睡意侵襲的模樣,韓文清勾了勾唇角,把人小心放在床鋪上,拉好棉被,自己則轉身去浴室準備洗掉一身的風塵僕僕。

  「不過說真的,只是輕輕萎了一下也沒多疼,你會不會有點小題大作啦?」軟軟的嘟囊聲從他身後傳來。

  「不會,快睡。」

 

  妳的事,無關大小。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