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当你论及婚嫁

*男神x你

*写完才发现这个标题看起来很Be

*但不是,你是男神妹妹,这是妹妹向


叶修

结婚?

行啊。

嫁妆早给你备好了。

——《嫁妆是哥哥一个》


韩文清

你确定了?

不会后悔?

嗯,那就嫁吧。

——《不干涉你的人生,但记得你永远有一个最大的靠山》


喻文州

跟爸妈谈过了?

那就好,被欺负的话一定回家来。

别哭啊,要当新娘子的人可不能哭哭啼啼的。

——《再哭下去我就舍不得让你走了》


黄少天

他有我帅吗?

能和我一样逗你开心吗?

能吗能吗?

——《什么他无所不能?那哥哥把两袋红豆绿豆混了他能在十分钟内分完靓女哥哥就同意你嫁》


王杰希

「早恋不好。」

「哥我都已经25了!」

「……喔。」

——《但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个扎着辫子的小姑娘啊》


周泽楷

……(゚∀゚ )?

( ;∀;)

・゚・(ノД`)・゚・。

——《你变了你小时候明明说要嫁给哥哥的》


孙翔

啊什么?结婚?

不是,你等等。

你什么时候交的对象?

——《妹妹嫁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周泽楷的反应过程:

哎?什么事要告诉我?

. . . . . .结婚(゚∀゚ )?

嘤( ;∀;)

暴风式哭泣・゚・(ノД`)・゚・。


评论(19)

热度(121)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