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我还是很喜欢你

*旧稿

【万花】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为你九针离经,药石难医

【纯阳】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空雾雪冷剑意,山河落笔

【少林】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舍身古刹佛引,皈依渡卿

【七秀】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西子风袖娉婷,心头弦音

【天策】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策马不辞千里,难有归期

【藏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吹吴山荷曳,不知所起

【唐门】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机关算尽追命,了无声息

【五毒】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千丝万蛊蚀心,凤凰难觅

【丐帮】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笑醉烟雨难行,相思成疾

【明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漠圣火玉笛,风雨难熄

评论(3)

热度(34)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