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用一首歌说一个故事③ 伞修

【填词】

(伞修)

原曲:三寸天堂

你是我眼里唯一的高光。

死后化作星芒,送我还乡。          


 

街头静静点燃的火光

那思绪绵延太长

太匆忙 灼热了指尖微微烫

雪落刹那冰凉

鸽飞得再高到不了天堂

和背影一同在人间彷徨

曾盼望 能拥有一双翅膀

去流浪 到你身旁

怎抵抗 是定数还是命运太无常

才会让 笑容尘封埋藏

旧月光 在谁心上烙难消的酒香

醉了星芒 醒也难忘

白雾缭绕梦醒皆虚妄

一人也足够疯狂

是惆怅 也把它编织进梦想

荣耀永不散场

暮秋寒风红叶飘在肩膀

如血艳曾刺痛了谁目光

于心脏 刻一道往复思量

并肩再战一场

枪声响 指尖之处即是你我辉煌

过回廊 穿梭所有篇章

是信仰 才让你我把相遇做报偿

舞台之上 无冕之王

纸数行 怎么描绘出你最初模样

沐雨仰 还是乘风飞翔

轻声唱 你是我荣耀即使路漫长

他人遗忘 独我望乡

执伞回望 彼岸花开的 地方

评论

热度(18)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