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全职]你是一个被拯救的人(2)

*男神X你

*这样的写文方式并非我所创,是先前追踪过的一位很喜欢的太太开始的。在我一段忙碌没有时间开LOF的时间里,太太删了他的博,于是我再也看不到他的文。




黄少天

  「喂?」

  「喂……喂?少、少天?」

  「咦?媳妇儿?怎么啦,声音咋这么抖啊?该不会是看见蟑螂了要本少回去帮你打吧?」

  「我、我出车祸了。」你尽力稳住自己的声音,不再发抖。

  「哈?车祸?」你却听见他的声音比你更紧张,「你等等,哪家医院?我去跟队长请个假,马上过去,你可别乱跑啊!」

  你抱着手机缩在急诊室的长椅上,感觉医院里的冷气开的实在有些太强了。

  指尖冰冷。

  黄少天火急火燎地冲进急诊室的时候你甚至都没有发现,走神严重。

  「媳妇儿你没事吧?有没有哪里折了要不要照个片啊?我说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呢,都多大人了怎么走路还不会多看着点啊?哎你不要不说话啊是不是吓傻了──」

  「谁走路不看路了,明明就是对方闯红灯。」被黄少天比平常快了一倍的语速给唤回神的你嘴一扁,眼眶就红了。

  「卧槽媳妇儿你别哭!我错了我错了啊呸,是撞你的人错了!你别哭啊你一哭我可得心疼死了。」黄少天叨叨念念的将你搂进了怀里,「有我在你别怕啊,本剑圣保护你。」

  你在他怀里听着他的信誓旦旦,吸了吸鼻子。

  「撞我的人要求赔偿。」

  「啊?你不是说他闯红灯吗?我去这简直不讲道理啊让我来会会他。」

  你看着他就这么往还在包扎的那位撞你的人走了过去,字字句句抓住对方话语里的漏洞,说得让人无法反驳。

  ……有点帅啊这。

  感觉还可以再爱十年。

  你望着黄少天的背影,低低的笑了起来。

 


江波涛

  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一脸懵逼被轮回的副队长公主抱了起来,转了一圈后被放下。

  周围的人在起哄,开心地鼓掌。

  轮回夺冠的夜晚,所有人都在彻夜狂欢。

  平常不喝酒的职业选手都各自喝了一点。除了战队成员,技术部公关部等都参与了这次的庆功宴。

  所以说真心话大冒险到底是谁提议的?轮回副队长大冒险是抱着在场随便一个人转一圈又是谁出的!

  你大概是醉了才会答应江波涛!

  脸上的红晕不知是因为喝了酒还是不好意思引起的,你唯一记得的是被抱起时近在咫尺的脸、他的胸膛传来的稳定的心跳声,还有身上肥皂淡淡的清香。

  ……妈蛋再想下去还能不能好了!你一头撞上旁边的墙壁。

  ……然后一抬起头就看见周泽楷茫然地看着你。

  「还好吗?」黑润的双眸里有些担心。

  所以说为了清醒点撞墙这种事还是私底下做吧。

  「没事没事,大概是喝太多了头有点晕。」你打了个哈哈,想钻地。

  「醉了?我送你回去休息吧。」孰料在一旁的江波涛听见了,往你们的方向走来,「小周,我先送他回去。」

  周泽楷对他点了点头,于是你一脸恍惚的被江波涛给牵走了。

  ……牵?

  「呃、呃,副队──」

  「你可以跟小周一样叫我小江。」

  「喔,小江。不、不对这不是重点……」你感觉自己的脑袋有点混乱。

  而此时江波涛停下了脚步。

  你眨着朦胧的眼望向转过身的他,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似乎今晚的事都脱离了自己的理解范围。他的手轻轻拂过你耳鬓有些凌乱的发,你既不解又困惑,感觉现在的江波涛跟以往有些不一样,却又说不出有哪里不同。

  「轮回得了冠军。」他却突然朝你笑了起来,「你愿意给我一些奖励吗?」

  奖励?你的脑袋几乎转不过来,为什么要跟你要奖励?

  「呃……恭喜?」说出这句话的你感觉自己不能再蠢了。

  「这句话我已经听过很多遍了。」江波涛依然在笑,「我可以要一点不一样的东西吗?」

  「比如……你怎么样?」

  ……啊?

  「虽然没有小周帅,没有韩队年薪高,不过有车有房长的也还能看,不考虑下吗?」

  这话怎么说的像推销员?推销的还是自己啊。

  他拉起你的手,从口袋拿出冠军戒指套在你的手上。

  「我想这个应该足以证明我的诚意?」

  「……为什么是我?」久久你才憋出一句话。

  你是技术部人员,现实生活中其实却笨手笨脚,打翻水杯什么的都是常态。总之什么样的蠢事你都做过,眼前的人也没少见,怎么今天就突然来了一个大招,让自己措手不及。

  「因为是你啊。」他笑的眉眼弯弯,说着彷佛小说里才会出现的句子。路灯照射下来的光淡淡的覆在他的眉眼上,像是他一直以来散发出的柔和的光芒。

  酒不醉人人自醉。

  记忆中的江波涛八面玲珑,能够应付记者会上各种刁钻的问题,能在周泽楷与队员之间做一个沟通的桥梁,甚至时常在你要做出蠢事之前救你一命。

  「要不是平常的暗示都没有用,我是不会考虑这么明白的方法的。」江波涛看起来有些无奈。

  平常?你满脸迷茫的神色。

  「你不是对谁都很好吗?」善于交际的轮回副队长,对所有人都是非常的和善体贴。

  「对谁都好是因为礼貌,对你,可不是啊。」他好笑的说道,「而且根据我的观察,你也喜欢我,不是吗?」

  刚要开口的你吓的差点咬到了舌头。

  你瞠目结舌的看着江波涛开始列举你喜欢他的证据,感觉脸烧的可以去煮一壶茶。

  「够够够够够了。」你掩面,开始觉得江波涛其实不是好人。

  而他彷佛看穿了你在想什么般笑着抱住了你。

  「我可以对全世界的人都好。」

  「但是,只会对你一个人坏。」

 


苏沐秋

  孟冬里银雪皑皑,雪花片片,最美不过人间白头。

  暮春里生机蓬勃,正如你我,最好时节深陷重楼。

  仲夏里花树繁叶,有你有梦,最初梦想与你携手。

  沐秋,沐秋。

  你抚着墓碑喃念,他救下了你却赔上了自己。

  沐秋,沐秋。

  我们却走不过暮秋。


评论(6)

热度(46)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