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全职]男友力30题/我一直在这里

*三十题CP不定

*短篇通常

*韩楚






  「韩文清大大我在Q市机场快来接我!」听到手机讯息提示音而掏出手机来看的霸图队长皱起了眉,而后打开了通讯簿。

  「云秀。」低沉有力的声音在走廊上回荡,他拐了个弯走向门口,「怎么突然跑来?」

  「观光旅游啊,地主带我绕个几圈呗。」楚云秀懒懒地说道,背景是一声声的机场广播。

  但阻止不了韩文清听出她声音里的闷与烦躁。

  「等我。」他收线,打车。

  到了机场一眼就看见她,靠在椅背上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

  楚云秀心电感应似地抬起头,见他大步流星朝她走来。

  「呦,老韩。」她打了招呼,「来得真快。」

  韩文清只是蹙着眉打量了下她,「待几天?」居然连行李都没带。

  「爱待几天就待几天。」楚云秀哼了几声,「怎么难道你不乐意?」

  韩文清没答声,只是从座位上拎起烟雨队长往外走。

  「哎你这是要去哪?」

  「我家。」他冷冷地瞥了她一眼,「急匆匆跑来妳有定酒店?」

  楚云秀一口气噎住。

  韩文清的住处和他在俱乐部的房间一样整洁利落,一点多余的东西都没有,摆放也和她上次来相同没有更动。整个就像它们的主人一样:一如既往。

  他打开灯,任由楚云秀一进屋就直直往房间走去,砰地一声倒在了床上。

  「先洗澡再睡。」韩文清开了热水器,对明显心情不好地楚云秀一句也没多说。

  「……你都不问?」半晌后,闷闷的声音才从枕头中传来。

  「妳想说的时候,我再听。」他只是淡淡地答道。

  无论何时。


评论(4)

热度(15)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