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恋与】当你为他打抱不平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算这世界一直不公平,也不想放弃




白起

就算情节是虚伪的

我对你的心意

绝不会是假的

——《只要你有勇气不放手,我也有信心不放弃》

李泽言

在意这些做什么

你不充值

我也不会离开你

——《做你认为对的事情,择善固执毕竟是你唯一的优点》

许墨

就算被造物主玩弄于鼓掌间也无所谓

毕竟我

其实从来不相信神的存在

——《我只相信看得见的东西,比如你》

周棋洛

尽管走上这条路时

就已经准备好面对所有的不公平

但还是很高兴你为我尽了一切欲改变的努力

《薯片小姐永远是我的英雄,谢谢你,始终比我更喜欢我自己》

评论

热度(73)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