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恋与】一通来自远方的安慰


*就是撒撒糖(

*有一些有名的情话句子真的很适合他们,就按自己的想法挑了几个我觉得符合的安上去了

*……大概是一通分隔两地的电话









许墨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故事

一个叫作我喜欢你的故事

没听过的话

我愿意用一辈子说给你听

听过的话

我给你说下一个故事

叫我爱你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向,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李泽言


我知道你总觉得我不近人情

但世事不可能尽如人意

如果你不自己强大起来

我不在时你该如何保护自己

所谓成长并非直接带你踏上终点

而是赋予你追赶的力量

你瞧,你不是做得很好吗

——《……别哭了,我抱不到你》     




白起


鱼对水说

你看不见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对鱼说

我感觉得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所以只要你在风里

我就能找到你

——《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周棋洛


就算失去了一切

你也还有我

而我

哪怕与全世界为敌

也要和你在一起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只为了摆正你的倒影》



评论(1)

热度(66)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