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当你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



*原句:当你穿上西装成为别人的新郎,我会闭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当我穿上婚纱成为别人的新娘,你依旧是我最初的梦想

*男神x你

*……幼稚园文笔






李泽言


如果你不是evolver,

也许我会幼稚地暂停时间,

偷偷站在新郎的位置。

——《哭什么哭,当新娘子的人了,稳重点》



周棋洛


为了你,

我站到了最高的地方。

你却已经站在了别人的身边。

——《如果能够倒流时间,我能不能用那张英雄卡,换一个你》




许墨

你总让我做出错误的选择,

其中最严重的,

就是放开了你的手。

——《再贪得无厌,也已经没有机会》




白起

吹得出再强烈的风,

也终究,

吹不进你的心里。

——《他是你的穿堂风,无意偏偏引山洪》


评论(11)

热度(590)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