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周黄】

「周泽楷你有没有在听?」

「嗯。」

「真的假的?假的你就给我立刻停车我直接回家啊我告诉你?」

「嗯。」

「我操你还会不会说嗯以外的词了?你不是学霸吗脑袋里词汇库只有这个字了吗?」

「会。」

「会你倒是说点别的啊?你不要以为你长了这张脸就可以不用说话!」

「嗯。」

「周!泽!楷!你是便秘还是怎么着!你对我就是这么敷衍吗?你对我就是只会嗯吗!你对我就是……」

「喜欢。」

「……」

「喜欢。」

「……」

「喜欢。」

「行了我听见了!没有人要你重覆!闭嘴!」

             





*俗话说得好,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附图为梗源

评论(2)

热度(68)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