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全职】开门!有快递!

男你。

……没什么,就是,收快递! (。



滴!你有一封未读讯息!


1.叶修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们之间刮风下雨我靠近不了你

而是你家在22楼

却坏了电梯

没关系我愿意为你翻山越岭

所以快开门吧签一下你的快递

——《顺便连快递员一起签收好吧? 》




2.韩文清

不是我不愿意等你

只是我没想到

一往无前也无法向你接近

而有些事情

也不是一如既往的问题

——《……快下来吧你们小区警卫拦着我不让进去半小时了》


3.喻文州

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

因为我在水里

水对鱼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

因为你在我心里

你看不见我的泪

我也感觉不到你的泪

我们之间隔着一道门板

连快递都送不进你心里

——《不如你开门让快递员进入你的心吧》



4.王杰希

我也许不能从花开守到花谢

待到雪染白了头

也许无法守得云开见月明

但能为你的货在风雨里撑一把伞

——《我掐指一算现在是取件的吉时》




5.周泽楷

快递

跟我

都到了

——《既出概不退还(づ ̄ ³ ̄)づ》




6.黄少天

我不会拿着吉他在楼下对你唱情歌

不会拿着花束在你门口白天等到入夜

但我会拿着你的快递

三分钟之内你再不下来我就要对着整栋楼大喊你的名字

——《讯息有字数限制我就不多说了你下来吧我亲口对你说》




7.张佳乐

有一个故事是男孩给一个女孩寄了东西告白

最后女孩和邮差在一起了
 
现在男孩邮差礼物都有了

差一个女孩就是你

——《虽然男孩和邮差是同一个人》





8.方锐

听说这包裹里是一千颗纸折的星星

我觉得特没诚意

下楼吧亲爱的

我给你看真的星星

——《哎你别不信啊,你瞧星星跟你都在我眼睛里》




评论(2)

热度(102)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