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大概是什么新形式的男神X你吧(。

我们结婚吧系列!四位队长深情告白!粉丝疯狂转载,哭声一片片求娶!


(今天你要嫁给我,喔什么?不答应啊?行呗,我明天再来问问。)

(今天你要嫁给我,或者我娶你。)

(今天你要嫁给我……别哭,我会对你一辈子好。)

(爱你,嫁给我。)





……以上都是我编的,别信。


原曲:今天你要嫁给我



叶修:

还犹豫什么 我是最好的选择

你怎忍心我孤单一个

散人身份现实也未尝不可

无所不能绝不是骗人的


王杰希:

有车有房地 掐指一算缺个你

民政局大门八点开启

你若愿意摘月亮不是问题

虽然我觉得星辰不及你


叶&王:

别怀疑 远距离 心却很靠近

单膝跪地请答应

愿你此生泪滴 都是喜极而泣

别浪费良辰美景


韩文清:

不太说情话 也不擅长于表达

有缺点脾气还有点差

只知道爱你风雨也不害怕

一如既往是唯一的回答


周泽楷:

得了一种病 注定只有你能医

相思成疾被判定末期

不说话不代表我不够关心

承诺从来不是说说而已


韩&周:

别犹疑 手牵起 来一场旅行

许一场白首不离

爱你不是秘密 戒指是我约定

你就是我的四季


合:

Oh, my love 请相信 多一点勇气

创造更多的回忆

不可辜负唯有 荣耀冠军与你

实现梦中的婚礼


(rap )

韩文清:

眼中 一片有你的天空

拳头会为了守护未来而挥动


叶修:

吐个烟圈都像是爱你的模样 烟瘾哪比得过我爱你不可名状


王杰希:

嘿让我为你变个不会消失的魔术 能让人 永远都 生活在 幸福国度


周泽楷:

有很多的话都想说给你听啊 大概要一生才够 跟我走吧


(合)

Hey, darling. Stand by me, I'll always here.

等你说声我愿意

爱你不分朝夕 不愿只能追忆

此生永远不离弃



……站什么西皮,我要站男神x我(


……rap 那段纯粹写好玩的,真念起来应该很难念


评论(6)

热度(49)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