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烟蔓草

CP散人,只要好吃,不管吃下去的是什么。
二次三次略忙,有空更新。

最怕是说书人妄改离分,演戏人入戏太深。

#喻王

毒。

大概是。

讲道理王杰希你怎么辣么烦,rofl 。

喔喔西严重,慎入。    






「喻文州,我要代替月亮惩罚你。」

「说好的你是万千星辰呢?」

「闭嘴,大胆刁民。」

「吾王您该就寝了。」

「微草珍珠音调!」

「……我觉得我该限制一下你看电脑的时间,你都看了些什么?」

「要不要来首安可曲?」

「别,你还是别唱了,就你那音准一唱起来我世界就跟巴洛克一样没有光。」

「隐藏着黑暗力量的钥匙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

「你怎么又串棚了?」

「要你管。」

喻文州叹气。

今天的魔法少女王杰希,依旧很任性。

「行了知道了。」

「覆盖一个吻结束这个回合。」

「怎么样?愿意睡了吗?」




老王你想要亲亲抱抱就直说好吗?

评论(4)

热度(29)

©荒烟蔓草 | Powered by LOFTER